藻类繁殖地

吸血蝙蝠喂血

段子,没逻辑,短

灵感来源wb


黑蝙蝠回到巢穴里的时候已经是深夜,毫不意外地看见那只白蝙蝠萎靡地缩在石岩狭缝里,周边三个翼展内没有另外半只其他蝙蝠——虽然根本没法觅食,但是吼其他蝙蝠的水平还是一等一的好。

浑身上下黑漆漆只有眼睛一点红的黑蝙蝠扑棱棱地停在,倒挂在白蝙蝠附近的的岩顶上,没有贸然靠近。听见有动静的小家伙果然不管来者是谁,先发出了一阵超高音波,然后恹恹地抬起头,苍蓝色的小眼珠子看见是他的时候收敛了敌意——也只是这样而已。

知道这是对方允许自己接近的信号,黑蝙蝠挤到了他的身旁,顿时本来就不宽地地方被毛茸茸的大蝙蝠一塞,变得更加满满当当,身形要小上一圈的白蝙蝠被卡到一边,愤怒地叽了一声,只不过因为饿得太久,力气不足,完全没有任何效果。

毛茸茸的黑蝙蝠凑到白蝙蝠面前,不知怎么的就紧张起来,顿了好几拍才开口:

“我喂血给你吧?”

“叽!”

“不要?怎么可以不要,昨天捡到你到现在就什么都没吃——”

“叽叽!”

“不是这样的?不管怎么样不喝血都是不行的。”

“叽叽叽!”

“其他的都放一边,不喝血你就要饿死了。”

白蝙蝠眼睁睁看着黑蝙蝠一寸寸逼近,笼罩着自己,红色的小眼睛认真严肃,然后——

什么压上来了,尝到了腥味的液体,还不习惯的身体仿佛有自己意志一般开始欢欣鼓舞起来,强烈的饥饿感瞬间被满足盖过。

好喝!

黑蝙蝠放任小小的白蝙蝠从自己嘴里抢走所有的血液,在看见对方还不满足地神情的时候把储存着的血液也全部哺给了他,顺便趁着小家伙狼吞虎咽的时候顺了顺那身乱蓬蓬的白毛。这么小,还是白色的,如果放着不管肯定活不下去吧……

吃饱喝足之后的白蝙蝠似乎也不好意思再对黑蝙蝠不理不睬,在可能的范围内抖了抖蝠翼,开口说道:

“我是苍真,谢谢你。”

“不客气,我是……有角。”

苍真的小眼睛闪了闪,似乎在挣扎着要说什么,有角静静地等着,他最不缺的就是时间和耐心。

“有角……你能帮帮我吗?我,我……我本来是人……”


未完不续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ID:Ra1
CP可逆无差
文/翻译开头标明可能雷点

lft停止更新
ao3见
< >
© 藻类繁殖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