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类繁殖地

看到衣着习惯开的脑洞,短小


大概有点虎杖x伏黑(不分前后)倾向?不过也可以只看做是自来熟的虎杖单方面自说自话和比较纵容他的伏黑


===


“啊!看起来就很舒服的样子!”


洗完澡,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光脚走出浴室的伏黑惠板着脸看向盘腿坐在房间里唯一一张椅子上的不速之客——明明自己的房间就在隔壁,这个小子偏偏要赖在这里。


倒不是说他对虎杖悠仁有什么意见,一个年级才3个学生,关系就算冷淡也不会紧张,更何况他确实是对这小子有点私情——第一次见面的事情还清楚地烙在脑子里,之后被那个素行不良的教师和咒物宿傩提醒了好几次。


他一屁股坐在自己的床上,继续用毛巾擦着头发,没有回应眼前这个咋咋呼呼的家伙。不过虎杖也不是会被这种程度的冷淡劝退的类型,他毫不客气地坐到了伏黑身旁,虽然床垫质量不错,不过80kg的体重猛得压上来,伏黑还是被连带着震了一震,这让他手上的动作停了半秒。虎杖的心也顿了半秒,不过随即发现伏黑并没有唤出玉犬也没有打算把自己一脚踢下床的意思,就安心地继续盘起腿,大大咧咧地继续自己之前被无视的话。


“呐呐,你的居家服看起来就很舒服,我可以摸一摸吗?”一边说着,虎杖就真的举起了手,就等另外一个人的首肯。


“……”伏黑扯下毛巾,难以置信地看着身旁这个若无其事说着奇怪问题的家伙,“我不是女的。”


虎杖的脑袋上顿时冒出了问号:“我知道啊,我就想摸摸你的衣服。你是女生就可以了吗?”


“……那你得问钉崎。”


“算了吧,她又没你这样的衣服。在东京的时候还把我踹飞了……”虎杖的眼睛亮晶晶的,盯着已经转头看向自己的伏黑,“所以你是同意了,对吧?我就知道伏黑你是个好人!”


很想问自己到底哪里同意了,以及怎么就突然转进到自己是个好人上——当然自己到底是不是好人还值得另外商榷。伏黑就感到一只手落在了自己背上,力道不轻,不过比起训练的力度完全当得起温柔和小心翼翼,从右边的蝴蝶骨斜着往下,止于左后腰,然后还来回了好几次。很久没被人这么碰过的伏黑一时忘记了自己之前该说的话。


而收回手的虎杖则看着自己的手,歪着头,片刻以后说道:


“果然没有看错。手感比胖达前辈好多了,前辈的毛有点太硬了。”


实在听不下去的伏黑翻了个白眼:“衣服可以自定,你去找他们要。”


虎杖顿时露出了委屈的神情:“可是今年的时间已经过了啊。而且五条老师给我报了校服之后——”他扯了扯身上的卫衣,“我也没想别的,其他常服什么都全都是卫衣,哈哈,哈哈哈。”在伏黑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中,稍微矮上一点点的少年干巴巴地笑了起来。


看着这个傻笑的家伙,伏黑啧了一声,干脆站了起来,走到自己的衣柜前面,刷得拉开门,打开抽屉,翻出了一套还没开封的衣服。他两只手指拎着袋子,一扬手丢进了还在床上一脸不明所以的虎杖怀里。


“新的,送你了。”


“诶,诶诶诶??”本来还顺利接着衣服的家伙顿时仿佛自己怀里抱着的是什么特级咒物——哦不对,这是个连宿傩手指都可以随便吃的破格,那就还是普通的烧红铁块好了——差点没有把袋子落到地上。


“可以吗?我是说,就这么送我?”


“嗯,给你了,不要摆出那么难看的脸。快点回你自己房间里去,明天还要早起上课。”


“伏黑你真的是个不错的家伙!”虎杖的眼睛笑成了一条缝,跳下床,紧紧抱着怀里的衣服,“那我走了,晚安!”


看着一路跳回自己房间的金毛,伏黑只能在心里默默想这么大人了不要再像个小鬼一样。不过,他转念一想,算了。


算了,能活着再见到他,就够了。

 

标签: 咒术回战
评论(4)
热度(17)
< >
ID:Ra1
CP可逆无差
文/翻译开头标明可能雷点

lft停止更新
ao3见
< >
© 藻类繁殖地 | Powered by LOFTER